云桑在阴暗的爬行绝望地尖叫扭曲

懒癌晚期患者,画渣一枚 ,爱吃刀片,(变得越来越懒了)我要发癫,阴暗的爬行,绝望的尖叫,扭曲爬行,变异......狛枝,嘿嘿嘿……嘶

玲安(心动预警)①

  致英语书上的小情侣们,我狗粮吃饱了。

  小甜文~新手~不喜勿喷,宝子们

  因为六年级下册的英语书(湘少版)的第6单元,太甜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安妮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gay,对,她被掰弯了,从一个直女变成了个gay,她爱上了玲玲。

  她喜欢她,却将爱意掩藏于心,不敢泄露一丝一毫。

 “ 玲玲……她会不会讨厌我啊……讨厌也好……这样她就能远离我,过自己的幸福生活了……”安妮这样想。

  那个中午,阳光灿烂,舞蹈室的窗户上映着玲玲优美的舞姿。玲玲随音乐舞蹈,舞姿轻灵,身轻似燕,身体软如云絮,双臂柔若无骨,步步生莲花般地舞姿,如花间飞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叶尖的圆露,使安妮如饮佳酿,醉得无法自抑。安妮躲在窗户外的草丛后,静静地看着,眼里充满了羡慕与渴望。她也想像玲玲一样跳舞,可她能学会吗?

  玲玲注意到了安妮的目光,她回眸一笑,勾起了安妮心里的涟漪,一抹嫣红在安妮的上蔓延。

  她好像弯了……

  玲玲真美,她好厉害,她一定不会喜欢我的吧,我何必自作多情……

  “安妮?”玲玲微笑着,“你也想学跳舞吗?我可以教你哦。”

  安妮小脸一红,莫名其妙的答应了:“嗯……好……”

  随着音乐声响声,两个女孩的身影眏在那小小的窗户上,一个扎着双马尾的黑发女孩正在教一个红发女孩跳舞。

  好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好想让玲玲永远属于我。

  玲玲……

  我爱你!

  哪怕你讨厌我,我也爱你!

  我一直爱着你,从那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你是那么优秀,那么美好,像夜空中的一颗最明亮的星,我怕自己配不上你,就像是丑陋的癞蛤蟆配不上美丽优雅的白天鹅。

  “对啦,玲玲,我爱你。”

  “我也爱你。”

  她们永远在了一起。

  致,万恶的小情侣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隔,狗粮饱了,有820多个字,不喜勿喷~

  @Cixi_Serein🍃 终于码完了~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